我院2019年教师优质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教育质量监控办公室与教务处、工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教师优质课比赛,决赛于49日、10日在南教301教室举行。

经各系部、校区选拔推荐,共16名教师参加决赛。从教学设计、组织实施、教学效果、现代化教学手段应用等方面展示了参赛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比赛过程中评委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优质课教学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的讲课、说课逐项打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

一等奖 蒋婷婷 沙昉奕

二等奖 杨杨 李永定 王睿

三等奖 闫彩云 马丽亚 吴玮平 邢伟明 马娇

优秀组织奖  水利工程系


教育质量监控办公室

      20194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教师优质课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