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全院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关键时期。为科学编制学院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集思广益、凝聚民智民意,谋划好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现面向全院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集内容                              

请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角度,也可围绕工作的某一方面或若干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内容至少包括存在问题及不足、具体建议两部分。参考内容如下:

1. 学院发展目标、建设思路与主要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的建议。

2. 扩大办学优势,突显办学特色,构建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建议。

3. 深化综合改革,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议。

4. 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融入国、省重大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

5. 学院办学资源及配置体系建设、校园文化、专业及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科研发展、继续教育与技能提升培训、智慧校园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现代化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各教学系部发展、办学特色等的建议。

6.其他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

征集方式

校园OA,也可直接到发展规划处当面提交或者现场交流意见建议。

四、联系方式

发展规划处0371-65821230

期待您的参与,真诚感谢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关于报送《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 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教师优质课竞赛的通知

关闭